清新脱俗的作文素材


1.愿他日漂浮进我生命中的云,不再倾吐雨水或掀起风暴,只是给我黄昏的天空增色添彩。——《飞鸟集》


2.祝你此生,梦想光芒。野蛮生长,永不彷徨。——《经久》


3.旬月里来去,日子都是可以歌唱的旧事—— 林徽因


4.你来人间一趟,你要看看太阳。——海子


5.以清净心看世界,以欢喜心过生活,以平常心生情味,以柔软心除挂碍。

一一林清玄


6.人心是不待风吹而自落的花。

——『徒然草』


7.世界上最让人感动的,是遥远的相似性。一一霍金


8.凡是过去,皆为序曲。一一莎士比亚


9.“山不过来,我就过去。”一一《古兰经》


10.人生碌碌,竞短论长,却不道荣枯有数,得失难量。——《浮生六记》


11.淡淡地浓,浓浓地淡,人情味就是这样的。一一木心《云雀叫了一整天》


12.被误会是表达者的宿命。——马东


13.圣洁总会遇到卑劣,而卑劣又总是振振有词,千古皆是。一一余秋雨


14.我本可以忍受黑暗 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。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, 成为更新的荒凉。一一艾米·狄金森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23 )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ame. | Powered by LOFTER